最新消息

台中市 2022 安心旅宿標章

台中市「安心旅宿」業者加強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為加強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一月底即發文給台中市境內 510 家合法旅宿業者,並派員逐家訪視,請旅館業者務必準備額溫槍、消毒用品以及口罩給第一線的櫃台執勤人員使用。

楓采汽車旅館(Mapleton Spa Motel)積極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除了請打掃團隊加強客房內的清潔消毒之外,櫃台服務人員在值班時,也都一律戴上台中市直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爭取配發的醫療級口罩。

另外楓采館內的空調系統是每間客房獨立式空調,非中央空調。客房內的床單和毛巾、浴巾,並非是在館內用一般洗衣機清洗,而是外送到專業的洗衣工廠,通過符合醫療院所備品等級的洗淨和殺菌、消毒等流程後,才又再運送回館內。枕頭也都經過繁複的陽光曝曬消毒流程處理。楓采防疫工作積極落實,期許能讓您住得健康安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