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Breakfast

健康之旅

營養美味的早點,是每日一開始的活力泉源。楓采汽車旅館與鄰近的連鎖早餐店配合,並且不定期更新菜單,希望提供給您最優質健康的餐點選擇。住宿旅客於入住 Check-in 時依實際入住人數領取隔日早餐券,面額 100 元,並可付費加購餐點數量。

從這裡啟程

每日早點供餐時間為早晨 06:00 至 11:30(最晚點餐時間為 11:00),旅客需從本館步行約 250 公尺至配合之鄰近早餐店用餐。本館櫃台亦備有咖啡機,可提供現煮研磨美式咖啡,供旅客付費購買。

Image
Image

麥當勞(豐原田心店)

麥當勞(McDonald's)是全球速食餐飲領導品牌,致力於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質餐點,包含漢堡、薯條、炸雞等套餐組合的超值全餐,以及早餐、各式點心、飲料選擇,同時提供歡樂送外送和得來速免下車取餐服務。

旅客住宿楓采期間若遇配合供應早餐之晨間廚房 - 豐原永康店店休日,則入住時櫃台人員將改發放麥當勞商品禮券給住宿旅客,麥當勞禮券視同現金,可適用全台各地麥當勞直營店換購麥當勞早餐或午、晚餐時段任何等值餐點。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田心路二段 201 號
電話:04-25249833

Image

正海城 - 北方美食館(豐原總店)

位於台中豐原永康路上的正海城北方美食館,是豐原相當知名的人氣北方麵食館。正海城北方美食館的餐點有手工麵類、餅類、湯類、炒飯炒麵、熱炒類和招牌東北酸菜白肉鍋,價格相當實惠。用餐時段經常座無虛席,建議事先訂位預約。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9 號
電話:04-25289818

Image

日青咖啡 - SunChing Cafe

日青咖啡座落於豐原永康路位在豐原醫院附近,外觀藍白的地中海風情配色很醒目。店內裝潢與佈置帶有清新的文青風格,不論您是想尋找豐原早午餐或是豐原不限時咖啡廳和朋友暢聊,日青咖啡都是很好的選擇!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101 號
電話:04-25251818

一番關東煮

豐原專門的日式關東煮小吃店家。位於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附近,店面雖不起眼,不過生意卻非常的好。晚間 6 點開店前,店門口經常可以看到客人排隊等候。提供內用和外帶服務。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213 巷 1 號
電話:0989-121366

Image

古都茶藝館

融合了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和豐富多樣的美食選擇。在古都茶藝館裡,您可以品嚐到精緻的簡餐、炸物、飲料、甜點和滷味等。設有室外、室內和包廂等不同風格的座位。此外,古都也附設有專屬停車場。營業時間從上午 9 點一直到隔日凌晨 5 點,方便您在各個時段開車前往享用美食。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田心路二段 147 巷 2 號
電話:04-25292403

Image

天奕創意料理咖啡

天奕創意料理咖啡是距離楓采最近的一家親子餐廳,從旅館步行不用 3 分鐘即可抵達。提供義式、台式料理、下午茶雞蛋糕等多樣化複合式餐廳。餐廳內還附設有兒童遊戲區,方便親子全家前往用餐同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211 巷 66 號
電話:04-25152055

山豬別館

山豬別館是豐原旱溪近郊的迷你動物園親子餐廳,園區內可以觀賞超過 50 種禽鳥和動物,還提供韓式銅盤烤肉和台式合菜料理。動物園門票 100 元(身高 80 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門票可以折抵 50 元消費,若有事先預定合菜則可以免費參觀動物園。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 59 巷 22 之 13 號
電話:04-25120019

Image

口味素食(保康路店)

供應純素餐點。豐原地區首屈一指的素食餐館,首推素食蚵仔煎;素丸、素水餃和香椿細麵等品項,也都獲得許多素食愛好者們的推薦。提供內用和外帶服務。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保康路 112 號
電話:04-25270576

Image

旺旺來川味牛肉麵

距離楓采相當近的一家傳統牛肉麵攤,從旅館步行不用 3 分鐘即可抵達。主打的川味紅燒牛肉麵加入牛骨豬骨熬製而成的湯底口感鮮甜,以及炒飯、炒麵、水餃、小菜和手工自製麻辣醬等。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211 巷 39-6 號
電話:0932-285861

晨間廚房 豐原永康店

楓采汽車旅館(Mapleton Spa Motel)
合作之美味早午餐供應商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 202 號
電話:04-2529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