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豐原高爾夫球場

金黃秋葉 歡慶豐原高爾夫球場新建會館啟用 入住楓采打卡贈好禮

美國作家 Jim Bishop 曾寫道:「秋天的口袋裡,比其他季節收藏著更多金黃色。」

'Autumn carries more gold in its pocket than all the other seasons.'

轉眼十月,秋風乍起,飄落的木葉在陽光下飛舞。1962 年完工開幕的豐原高爾夫俱樂部(Feng Yuan Golf & Country Club),是全台灣第三座高爾夫球場,也是中台灣的第一座。球場除了即將在 2022 年喜迎一甲子的歲月外,更預計在 2020 年 10 月 10 日(星期六)正式啟用籌建多年的球場會館,為許多高爾夫愛好者們引頸期盼的盛事

而同樣位在豐原東郊、旱溪上游流域旁的楓采汽車旅館(Mapleton Spa Motel),距離豐原高爾夫球場僅 6 公里多的車程距離,透過豐原大道銜接水源路,前往球場只需 15 分鐘左右時間,不用進入到車水馬龍的豐原鬧區,因此成為許多高爾夫球好手前來豐原球敘或參賽時,絕佳的住宿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楓采創辦人張董事長曾經於 2013 年在豐原球場第十一洞擊出了一桿進洞(Hole In One)的佳績,名列球場榮譽榜。這次歡慶豐原球場新建會館啟用,同時亦為了回饋許多打高爾夫的旅客們長年來的住宿支持,特別向台灣本土廠牌 Trust Golf 訂購  Bison V 琥珀金皮革球,採用高級 PU / Urethane 球皮材質、添加金箔粉,並客製化印上楓采邑的金黃色楓葉標誌,作為打卡禮,希望能將一桿進洞的好運分享給大家。

 

推薦文章